不知是那來的力量,我竟然可以把台灣大大小小的鄉鎮都洗禮了一遍,
雖然並不是很深入的去照訪,不過我還是得認真的去蓋每個鄉鎮的章,

起初只是因為好玩加減蓋但隨著印章越蓋越多,
心中的成就感就越大,到後來好像走火入魔一樣每天都想著要怎樣出去才可以順路去蓋章... 



在這些旅途中, 有很多的新發現,也有很多的回憶,這張照片是我在屏東霧台鄉照的,霧台這個地方我重來沒聽,若不是因為這個活動我根本不會踏上這塊土地,這個地方進來是要登山証的,進到霧台後村莊裡面的很多建築都是原住民風,都很漂亮是一個很特別的地方。

在征服花東時,也是困難重重,因為花東有很多鄉鎮都沒有7-11所以都要到319所配合的民宿或餐廳或商店蓋章.印象最深刻的是花蓮的卓溪鄉,這個鄉鎮只有一個配合蓋章的地方就是"塔扉拉文史工作室",我們廢了好到功夫才找到卓溪鄉,到了這裡想找個人問問塔扉拉文史工作室在那,就看到一個小朋友路邊玩,我就下車我還沒開口問,那個小朋友就主動告訴我在那,真是太神奇了,可能這個鄉鎮平常不會有太多陌生人來照訪,而天下辦了這個活動後,很多人因為要來蓋章所以來這裡的人變多了,這個小鄉鎮讓我感受了他們純樸的生活,每個小朋友天真的笑容讓我印象好深刻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how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