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拼了一年今天是真的告一段落了...
在此要先感謝陪我走過最多鄉鎮的朋友,沒有你的陪伴我沒辦法完成這個任務,走過了許許多多的鄉鎮,留下許許多多的回憶,我會把他紀錄下來的.....
再次謝謝你朋友!!!感恩阿 !!!也希望有機會在來挑戰不可能的任務......
終於拿到了我期待已久的"觀光局頒發給我這個愛國的國民319完走獎狀"哈...
但,我個人覺得這才是真的開始而已,因為今天參加了頒獎典禮後才發每個人都是這麼認真的在發掘台灣的美,而我只是為了蓋章而蓋章..真是遜...

所以,我現在要來號召大家一起來台灣走透透,我要一步一腳印在台灣的土地上留下足跡...
大家一起來去發現台灣,深入台灣的每個地方...
希望我可以達成我的願望...
大家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how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