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的遊記都是每次去玩回來就寫,而我卻是用回憶在寫...
最近迷上寫遊記,雖然都己經去玩回來很久了,不過我現在很想用文字把自己年輕的
旅遊過程紀錄下來,所以,現在開始很認真的在用文字紀錄我的旅遊經驗談...
在補寫遊記的過程,我可以不斷的回憶當時去玩的點點滴滴,感覺很像又舊地重遊了一遍呢!
5/26當天下午請了假,於二點從家裡出發,我們準備直奔台東..聽起來覺得好遙遠哦.
不過為了319我們還是不怕累不怕苦,,勇往直前囉!!今晚當然是在台東過夜囉 !!.
台東我這一年已經來過三四次了,來這裡讓我最懷念的就是那個【林-臭豆腐】和寶桑路
的素食麵..沒辦法因為我吃素能選的不多,但和我同行的朋友喜歡臭豆腐旁的【老東台米
台目】這家店也是這裡有名的店哦!! 本人強力推薦臭豆腐真的很好吃,讚拉..
5/27早上七點出發,準備去搭八點的船到蘭嶼,船開了約三十分鐘我已經開始覺得不對勁了,
因為我好想吐哦!!從來不會暈的我,在這二個小時的航程吐了二次...好痛苦哦!!
媽壓!!我想回家..船終於靠岸了,快衝下船..看到民宿老闆已經熱情在迎接我們了.
民宿老闆是一個牧師,民宿是新蓋的還不錯...但但但...沒電視拉...天阿.今晚怎麼活.
真的從來沒想過我會來蘭嶼.但來了就要來去了解它..所以開始展開了蘭嶼環島之旅囉 !!!.
蘭嶼比想像中還大耶,環島一圈要一個小時左右.約有三十-四十公里左右...
途中看到最多的東西就是...請看...


就是圖騰獨木舟...但他們這裡的圖騰都畫
的很漂亮..不只獨木舟有圖騰有很多建築
物也是用圖騰樣式來點綴的...



 
還有在路上你隨時都可以看到羊群在遊街,有時牠
們還會自己找樂子,自己玩起鬥羊比賽呢.. 








還有蘭嶼是飛魚的故鄉,所以也可以看見大家都
在自己家門口晒起了飛魚..
這張照片就是當地人在晒魚的啦....
因為我不吃這種西,所以看到覺得很害怕...

不過這裡的人的熱情真是沒話說...
我們有也去浮潛,可是我覺得這裡的浮潛沒有
綠島好..可是我們很幸運的遇到這裡浮潛最有名
的教綀...他很熱情的帶領著我們認識海裡的生物....

去浮潛時,遇到店家老闆娘,她是從台南嫁到蘭嶼的,她說她當時會嫁給他蘭嶼老公,全都是被她老公在海裡的英姿所
吸引,沒錯在這裡長大的男孩子每個人都很會浮潛也都會刺魚,,哇好酷哦...而且每個男生看起來體格都很好..都很
健康的樣子.而且這裡是一個沒有污染的地方,水很清空氣很新鮮,人又很單純,總之這裡就是讚拉..
不過唯一不好的就是,晚上太無聊,因為我們住的民宿沒電視..所以,晚上只能去吹吹海風看看星星囉!不過還真是另一種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how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