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觀眾要求,現在要來寫一下神奇寶貝樂園歷險記,
本來這篇打算"跳規浪規"不想寫的,但有人逼我一定要寫,
因為她自己不想寫..懶惰的昱龍媽..我來完成妳的心願吧..

8/25那天為了去神奇寶貝樂園不惜犧牲一天的薪水,還請假去耶!!!



為什麼會忽然想去這個無聊的樂園呢??哎..其實我是千百個不願意阿..
因為這個樂園有點小賤,原本一個大人要一張票,小孩也要一張票...後來,
我想是因為生意不好,所以,改成二個大人合用一張票就可以入場了,
所以,我那些"孝子"同學都買了票了...所以,不小心就多了二張票,
那我這個做姑姑就也充當一下好姑姑,帶著我們家二個"大"朋友,一同前往囉!!
來把先讓各位看看門票價格吧!!!不多不少,二個大人860,一個小朋友650,很貴吧...


真的很斂財,裡面不大,逛一圈約五分鐘吧!!!哎呀,台灣人的錢真好賺咧!!!
不過繼來之則安之吧..開始展開我的歷險活動囉...首先.先去排隊看3D電影,
因為這裡可以吹冷氣,所以,排隊排在久,我都願意的拉...
裡面總共有8種遊樂區

1.皮卡丘之森-就是長這樣囉!! 挺無聊的...轉一圈約二分鐘吧...



2.水躍魚的滑水道冒險之旅-是滑水的..算是裡面最刺激的了




3.神奇寶貝星空幻境之旅-轉轉轉...頭真暈...



4.皮丘兄弟頑皮列車-這是坐小火車繞一點..看這些口愛的玩偶.....



5.神奇寶貝旋轉木馬-沒啥特別...和一般樂園一樣...



6.神奇寶貝的刺激狩獵之旋-這個比較有趣,我玩了三次.它是幫你拍照把照片存在手上這顆球裡,
    在到裡面捉皮卡丘..所謂捉皮卡丘就是用球感應電腦....我也不會說..其實是滿無聊的...不過後
   來會把照片印出來...做紀念...感覺有賺到的   感覺拉..因沒有掃瞄機...下次在把這個照片弄給大家看...



7.1.2.3水箭龜 GO!-這個我沒去玩..不過據說是跳舞的拉....

8.神奇寶貝3D冒險尋找夢幻 -這就是載3D眼鏡去看皮卡丘影片...就是載這種眼鏡...


.
雖然這個樂園很無聊.... 不過每個小朋友還是玩的很盡興的...
雖然我沒小孩,但我真的很能體會,為人父母為了讓小孩快樂的那個心,
而且看著小朋友那種天真無邪的笑容,整個心情也都會跟著好起來的..
看到小朋友高興,大人也就歡喜了...所以囉..我們就在這裡待了一天,
到了晚上五點多我們才離開這裡...雖說這裡很無聊,,不過它還是挺特別的,
所以..不管如何還是在我人生遊途中留下一絲絲的回憶...
最後來張大合照吧....這張照片缺了彥博爸...遇有昱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how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