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95年9月10日,我人在東引的昕華飯店的網咖..
我為什麼會在這上網打網誌..哎呀!我也是出自於不願阿..
昨天興高采烈的來到東引,想說船票來回才1200元,
飯店住宿一人才500元,在加上租機車又不貴,來這玩個二天,
應該是二千元有找,真是便宜的旅程阿..又想上次來蓋319時,
是來去匆匆,根本就沒好好玩,想說好吧..就來走吧..
結果!!一下船搭上飯店的接駁車,在車上就聽到司機說..
這二天台馬輪可能都不會開了...天阿!!這是騙人的吧!!
沒錯!心裡一直安慰自己是司機在騙人..不過心還是忐忑不安,
一直苦等到十一點,台馬輪會宣布,今晚船會不會由基隆開至馬祖,
結果,真的是厄號,船不會開過來了,船不來我們就回不去了,
天阿..一天還好,不過今天早上又聽到厄號,船可能要好幾天才會來了,,
我不知我要在這待幾天了..哎..只好苦等囉!!!
等我回去在把在東引拍的照片,和無耐的旅程和大家分享..
希望 我能快回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how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