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到這把年紀了..心裡總會有點心願想去實現它..
不過這個心願其實很容易達到..但~我卻一直無法實現它..
到底是什麼心願這麼難達成呢???



其實就是看日落海平面..這個願望我想了很久了..
也很努力去實現..不過每次都讓我失望..也曾經到墾丁關山等待日落.
但每次都是雲層太厚..太陽就被雲遮住了..所以一直都沒法讓我達成心願...
這天和朋友心血來潮去了新竹新豐海邊等待我的日落..
但~我又在一次失望了..不過為了留下我曾來過的記憶...
當然要拍拍照囉...先讓大家看..

這裡的沙灘為什麼長這樣好像有花紋呢???

哈!!!其實這是有螃蟹出沒的地方..這些花紋也是牠們幹的好事..

有沒有看到一個洞..那就是螃蟹的家..這些一顆顆的沙,就是挖的.
 
各位認真看...有一隻螃蟹..小小隻的在沙灘出現..

在等待日落的同時..我又開始搞怪了..哈~~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沒錯..我在做烙印...

大家看的出來這是兩個人的腳印嗎???

我們足跡証明了我曾踏過這片土地..曾在這裡留下美麗的回憶...


夕陽無限好.可是近黃昏..看看這個情境這個畫面..是不是很美呢???
雖然今天沒有達成願望..但沒關係..因為我還有另外二個想達成的也還沒達成.
一個就是看下雪..一個就是到奧萬大看楓葉...奇怪了我的心願怎麼都那麼沒挑戰性阿??
不過這只是我現今的心願壓..說不定明天我又會有更大雄心壯志.
有更多不可能的任務想要達成也說不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how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