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天的連假都已經休完了將近一個月了..
一趟東部的之旅的遊記寫的二二六六的..
今天要認真把它補完..不能在混了..


五天假的最後一天.離開了大同鄉.準備往台北前進..
因為之前麗惠看到我上回到宜蘭去宜蘭酒廠的照片.
覺得很漂亮,所以我就捨命陪君子在舊地重遊一次囉.
來到這裡把319護照拿出來一看..哈..發現這裡可以蓋章.
這個章是檢到的拉..本來沒打算蓋的..但都來了有章就蓋囉..

宜蘭酒廠的大門..一看就知道是賣酒的很有特色的..




酒廠的二樓有一個甲子蘭文物館..紀載一些酒廠沿革及過程..

二樓也展示一些過去到現在宜蘭酒廠所推出的各類酒...

離開了宜蘭酒廠後,我又帶領著大家到宜蘭有名的黑店吃冰..

上次來忘了拍照..今天補一下..這裡的冰真的好吃大家可以來試試哦..
吃完冰後已快一點了..怕塞車所以我們今天決定提早趕路回家..
但~~出乎意料..今天路況出奇的順..我們12:45分上路..
1:45左右已經到重慶北路了..雪山隧道真是太神奇了..

回來時我有認真的拍了一下雪山..不過看起來和一般隧道一樣阿..
不過大家可不要小看了這個隧道..我在工程界服務了七年..
常聽工程施工人員在講這項工程真的是一個不容易完成的工程..



就這樣結束了二天二夜的行程...哈.我也順利的蓋了四個章..
截至目前為止才總共蓋了六個章..我須要再接再厲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how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