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這個星期日好不容易把大家都約了出來..不過還是沒有約完整..
文凱一家缺席..現在大家要出來真的很難橋了..
要不是因為這個月壽星很多..大家才肯賞臉參加..
不然要約到全部到齊真的是難上加難了...難約就算了..
連地點都超難搞定的...大家意見超多的..
人家我很想去新竹山上人家...但你們這些有家庭的人..
都很不配合耶..我生氣了拉..下次我不當主辦人了..意見一堆..
什麼這個月超窮..我老公明天要上班不要太晚拉.我要帶女兒回桃園..
我要.....一堆爛理由..喔...大家年紀越大..越龜毛..
哈..駡一下..感覺真爽...
今天的聚會我沒帶相機去拍..所以..大家就去看阿惠的囉..
不過這次的聚會讓我感覺到.以後.大家的距離可能會越來越遠了.
每個人都有很多事要做..從以前的一個月至少聚會一次..
到現在二三個月聚會不到一次..哎~~友誼是要靠大家來維持的..
大家以後可不可以配會度高一點阿..我這個約的人..每次電話打到都灰心了.
不是這個不行.就是那個有事的..很煩耶..在這樣我要罷工了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how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