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了解了我為什麼會那麼愛花錢了..
原來我是不想讓自己變成豬..為什麼這麼說呢?? 請往下看...

人    =  吃飯  +  睡覺  +  上班  +  玩,
豬    =  吃飯  +  睡覺,
代入:   人  =  豬  +  上班  +  玩,
即 :      人  -   玩  =  豬  +  上班.
結論: 不懂玩的人 = 會上班的豬

男人  =  吃飯  +  睡覺  +  掙錢
豬      =  吃飯  +  睡覺
男人  =  豬      +  掙錢
豬      =  男人   -  掙錢
所以男人不掙錢等於豬。

女人 =  吃飯  +  睡覺  +  花錢。
豬     =  吃飯  + 睡覺。
代入上式得:
女人 =  豬 + 花錢 。 移項得 :
女人 -  花錢 = 豬。
結論:女人不花錢的都是豬。

綜上:
男人為了讓女人不變成豬而掙錢!
女人為了讓男人不變成豬而花錢!

男人 + 女人 = 兩頭豬

很不錯吧..原來我是為大局著想..為了不讓男人變豬.不讓自己也奱豬..
女人加油吧..不要讓你的男人變豬..認真花錢吧...

另幾個理論:

吃的四項基本原則:
吃自己的──以餓不死為原則
吃朋友的──以吃飽為原則
吃公司的──以吃好為原則
吃公家的──以不撐死為原則

喝酒四階段
一 少女階段:嚴防死守
二 少婦階段:半推半就
三 中年婦女階段:來者不拒
四 寡婦階段:你不找我我找你

男人呀:
有才華的長得醜
長得帥的賺得少
賺得多的不顧家
顧了家的沒出息
有出息的不浪漫
會浪漫的靠不住
靠得住的又窩囊

這年頭:
教授──咬唇鼓舌四處賺錢 越來越像商人
商人──現身講壇著書立說 越來越像教授
醫生──見死不救草菅人命 越來越像殺手
殺手──出手兇狠不留後患 越來越像醫生
明星──賣弄風騷給錢就上 越來越像妓女
妓女──楚楚動人明碼標價 越來越像明星
警察──橫行霸道欺軟怕硬 越來越像地痞
地痞──敢霸一方敢作敢為 越來越像警察
流言──有根有據基本屬實 越來越像新聞
新聞──捕風捉影隨意誇大 越來越像流言

真是好笑..和大家分享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how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