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9這天是一個重要的日子..就是.我的高中好同學"王官夫人"的生日拉..
"王官夫人"..哇!這個名字聽起來好大哦..沒錯..先來恭賀一下王先生..
王先生前幾天才升官.聽說現在是某警局的副所長了哦..哇哈哈.. 
加油點..我等著你當上警政署署長..這樣我就可以開賭場了..哈!!!

我們為了幫官夫人慶生.可是很大費周章的耶.一群人先到淡水的這家咖啡廳培養氣質. 
這家咖啡位於淡水老街後面.是那個藝人孫興最近離婚的老婆開的哦..這樣介紹好怪哦.
 
這張照片是從我們坐的位子拍出去的景..這個景讓我想到一首歌叫"淡水暮色".. 
好像我爸的年代哦.坐在這裡喝咖啡聊是非在看著淡水河的船隻來來回回.粉享受的...

講了那麼多.先來看看今天出席這場鴻門宴的所有成員..大家猜那位是官夫人..
結束了淡水的咖啡之約後..我們轉往下一個花大錢的地方.."錢櫃"..
好久沒大展歌喉了..又有了要問我了..你的好久是多久..哈..三個禮拜..
大家是不是很想打我..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台北人的生活就是如此囉..

看到桌上的杯盤狼藉在配上大家狼吞虎嚥的表情.大家應該都看得出來我們很餓.
沒錯真的很餓.因為下午的咖啡廳過了二點後就不供餐了.我們到時已過二點了,

吃飽飯後..這群酒鬼同學開始喝起了小酒了.開了三瓶特級玫瑰紅後..場面如下..

這二個女人瘋了..划起了酒拳..而且還邊划邊搖..超像吃了搖頭丸的..
兩位夠了哦..請保持一下氣質好嗎..不過左邊這位同學喝到茫的樣子超可愛的.
下次我們在想辦法把她灌醉,,我在用DV拍起來和大家分享..不好笑不用錢..

不小心曝露了官夫人的年紀了..哈..33而已拉..沒有很老拉..

希望妳今年許下的心願都可以達成哦..當然包括幫我們大家許的那一份也要成真哦..
最後來個白爛大合照..為我們這次聚會留下回憶..

最後要來些感性的話了..
壽星大人..雖然今年的生日妳老公因公務在身沒法陪在妳身旁.
但有我們這些朋友陪妳也不錯拉..雖然吵了點.沒氣質了點.八卦了點.
但我們的祝福可是滿到都溢出來耶..所以..在這再次祝福妳~~~
生日快樂    心想事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how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