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翁家鹽酥G結束營業的第一個上班天..以往每天下班就一定會先到攤子來報到,
今天忽然好不習慣哦..一下班忽然沒地方去..人真的好奇怪哦..以前下班總是會想模魚一下,
不想到攤子來幫忙.今天起不用顧攤了.忽然覺得有點不捨..很多人前幾天都已經問過我.
生意做的好好的為什麼忽然不做了..在跟大家解釋一下..這家店平常都是大嫂在顧,
我和姐姐只是下了班去插花一下..騙吃騙喝騙騙客人..不過大嫂懷孕了..
因懷孕初期身體會有比較多不適,所以.無法在顧店了..經過大家的決定把店收了,
其實心中有很多不捨,這個店從一開始的買攤子買用具找食材都是我和家人一起參與的.
從沒做過生意的我,也在經營這家店當中學到很多..真的深深體會做生意真的很累人,



大家別看這樣小小一攤..每天的事前準備,和事後整理真的是會累死了的.
不過雖說累人.可是在這當中還是有很多好玩感動的事的..店開了將近半年.
有很多的感觸..也遇到很多各式各樣的客人.真的什麼人都有..很有趣..
印象最深的是有一個客人很奇怪..他常來買.不過每次錢總是帶不夠..
他每次幾乎都是帶來的錢只夠清前次欠的錢..這次買的要到下次來才能結帳..
這個客人有時還會連錢都沒帶就來買..真是奇怪..不帶錢也敢來消費..不過,
我們還是很善良的每次都讓他賖帳..想想真的好笑.怎麼會有這樣的人.

現在店收了..晚上有更多時間可以模魚打混了..要開始來想想.
自己要來做些什麼事了..哈..我就是閒不下來..

店開了半年..有很多好朋友來棒場過..謝謝大家..
還沒來吃過的朋友只能說你們沒口福了..不過沒關係拉..
我認真考慮看看,,說不定那天我又想到..又會在搞一攤來玩玩..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how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