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誕節快到囉..以前耶誕都有放假現在都沒了.感覺真差..
不過還好台北街頭有些商家精心的佈置讓我有過耶誕的感覺..



這是上上星期在新光三越拍的..粉可愛吧..有過耶誕的感覺囉...



夜晚的耶誕樹看起來更亮眼..台北街頭經過這些店家的點綴勉強讓我有過節的感覺..
各位呢??耶誕節準備去那裡狂歡呢???希望大家有個美麗的節日..

現在不流行寄卡片了..而且.我也沒那閒功夫寫卡片,在加上我寫的是日本字,
怕大家看不懂我的祝福..所以就膚淺的在這裡給大家祝福..

祝大家~~~~~~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Merry X’mas ˙˙˙
___▂▂█▂▂__Happy New Year!
╭Y╮  ╭Y╮ ╭Y╮ ╭Y╮  ╭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how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