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的耶誕前夕總會和專科同學相約來個晚會及交換禮物的活動..記得這個活動是從專二開始的..
到今年已經辦了九個年頭了(九年回顧)一開始只有我們幾個女生和一二個他們的男朋友..不過現在這些男友.
都升格做老公做爸爸了..今年的活動總共有20.5個人參加..怎麼會有那個點五的數字出現..
哈...因為有人肚子有一個咩..真的很恐佈..從來沒想過人會變這麼多..光小朋友就有六個..
這六個小朋友聚在一起..我們這十四個大人快瘋了..天啊..吵死了..不過小朋支就是如此囉..

今年的耶誕活動訂在12月23日下午四點在憶如家集合..活動內容是每人要準備一份100元以內的禮物,
而且每個人要為這個禮物編一個故事(不過當天都沒人理我,沒有要編故事,害我自己在家還因為編故事,
笑到肚子好痛,結果,大家都不理我.氣死我了)..還有一家要準備一道菜或甜點..就這樣活動開始囉..

16:00....集合(不過大家都很沒時間觀念..還有一家人到六點半才來..會不會遲到太久了啊..)
16:30....準備晚餐(洗菜的洗水果的洗碗盤的泡咖啡的..大家分工合作.一起準備今晚的菜餚..)

這是今晚我們的菜餚..羊肉爐是由大哥準備的.滷牛肚及柞芋頭球是由麗惠婆婆精心製作的..
三杯小卷及燉雞肉是由憶如的媽媽提供的..那個便當盒裝的滷味是莉雅準備的..另一盤烏魚子是
由文凱家準備的..看起來是不是很豐盛呢..
17:30....晩餐時間(現在人太多了吃飯都要分二批..男生先吃..女生則是先顧小朋友..)

這是第二回合的飯局了..我們這些可憐的女性都要吃男人吃剩的..真命苦...

19:30....大家甲飽有人開始打瞌睡..有人忙洗碗..小孩則開始大車拼搞破壞..

其實小朋友沒搞壞拉..人家他們很認真的在做畢卡索..作品看起來還不賴耶...
20:00....準備抽禮物囉..抽禮物前先集合所有小朋友拍照..

為了幫這六個小朋友拍照費了快二十分鐘..也拍了約五十張吧..結果沒有一張是可以的..
不是這個亂動,就是那個亂跑..吼..小孩真是難控制的動物..哈..不過照片還挺可愛的..

拍了這麼多張.勉強選出了這張比較能看的..至少小朋友的臉都看前面..哎.真難搞..

20:20....開始今天的重頭戲囉...

今天的抽獎和以往不同..以前都是以年紀來決定抽籤順序.今年用猜拳的..哈真緊張.
好拉順序出來拉..這段"跳過浪過"..我們直接來拆禮物..看大家今年都提供什麼怪禮物囉.


這份禮物是由大哥家提供的小豬豬公..哈..沒啥創意.明年請改進.

這份禮物是由文凱家提供的..獎落憶如家..不過這車車一看就知道是文凱你兒子喜歡的吧..

又是車車..被成銘家獲得..文凱你們家太沒創意了吧..禮物買一樣的.太沒心了哦..
明年不可以這麼敷衍哦而且二台車車最後都被你兒子回收回去了耶..又惡劣囉...哈...

可愛面紙袋..由大嫂家提供..被麗惠抽中..聽說這是大嫂在夜市逛了一晚才買到的耶..

足球手機座..是由明遠提供的..這個獎在活動結束後..己經被破壞到不行了.因為它是用海棉做的.

杯子..由憶如家提供.獎項被文凱家抽中..看妹妹好像很喜歡這個杯子..一直捉著不放..

紅酒一瓶..這是由莉雅家提供的..小謝抽到..這瓶紅酒一看就知道是王先生去參加某人的婚禮偷出來的..

哈..這個禮物是我個人提供的..我為了編故事..特地去搞了這顆王建民簽名球..不過太過份了都沒人要聽我講..
害我在家一直演綀..有人要問我了..這簽名..哈..當然是假的阿..不然我怎麼編故事.笨.大家是不是覺得我很有創意..

最沒品的禮物出現了..由麗惠家所提供的沙拉油..還不是花錢買的..一看就知道是加油站換的..
倒楣的大哥真是委屈你了..抽到這麼沒誠意的禮物...不過沒關係..明年你要切記要比他們機車點..

這個禮物是由億如家提供的小熊維尼面紙套..是全部禮物裡面看起來最順眼的一個.讓麗惠你賺到了哦..
用免費的沙拉油換了一個可愛的小熊維尼面紙套好像很划算耶..明年我也要學你們..大家等著吧..

又是一個沒品的禮物.為什麼會說這禮物沒品呢.各位看看這隻有像招財貓嗎???我們一致認為這隻比較像招魂貓.
不過這隻貓是有故事的..聽說是成泳本來想要送給我們家鹽酥雞店的..不過還沒送店就收起來了..所以..這隻貓才會
淪落到這讓大家抽..不過也好險你沒送來..不然我看到這隻貓半夜可能會做惡夢..那個抽到的文凱你晚上不要被嚇醒..

這個高級玻璃杯是由莉雅家提供..獎由大嫂家抽到..這個獎看起來不錯..列入高級獎項好了..

最後是我的拉..這是由成銘家所提供的可愛鑰匙圈..這對夫妻已經好多年沒來參加我們這活動了..
竭誠歡迎你們再次加入我們..明年還要帶著新誕生的妹妹一同來參加哦..可別又不來耶..

21:00 ...禮物抽完拉..進入下一個節目...吃蛋糕..哇這蛋糕看起來好美好可口哦..

因為一月是憶如生日..大家現在都很忙很難相聚..所以藉由今天這機會順便幫憶如慶生..雖然有點早..
但也沒辦法了..誰叫大家事業都做這麼大..祝憶如..生日快樂..祝大家新年快樂...

21:20...大合照時間...人真的太多人...鏡頭都快要塞不下了.在過幾年可能要用超廣角來拍了...

朋友們一轉眼過了九個年頭了..回顧從前..展望未來..希望我們的友誼都能長長久久..希望我們的成員不要少..
要越來越多..越來越熱鬧..在這歲末時刻願大家今年未完成的夢想都能快快實現..明年大家一帆順哦.大家加油..

還有更多的照片在我的相本裡請自己去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how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