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朋友來看一下..這些菜有幾樣你認得的..哈..現在是怎樣..
我改行賣菜嗎..沒拉..昨天在介紹陽明山忘了講我這次去發現的一家超讚山菜店...
這家店是在往馬糟路上的路邊一個鐵皮屋內..看起來很不起眼..
但...東西超好吃,,又很便宜...而且全部都是炒野菜..吃素也可以哦..

這是這家店的門面..這排有很多家..只有這家是賣素的..各位不要走錯了哦..

我那天去是吃了炒龍鬚菜.炸芋頭.炸蘿蔔糕.竹筍湯.九層塔蛋..每樣都很好吃...
我每次只要看到美食就會忍不住..所以..又忘了拍照..而且這樣才花了225元而已..

讓各位看一下他的菜單..那個炒山菜..每樣看起來都好新鮮..大家有去陽明山可以去試試,
重點是等你吃完結帳.老闆還會送你馬糟泡湯折價券哦..真是經濟又實惠..

想要去吃的人要記得約我喔..我想在來的每個禮拜日我應該都會在陽明山出沒吧..
這樣講全世界的人都知道我很貪吃了..噓~~~不要告訴別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how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