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活到一個年紀後,好像朋友就固定了..生命中的過客也越來越少..認識新朋友的機會也少了...
我的朋友有很多群..每群朋友都有不同的功能..有專門逛街的,有專門唱歌的.有專門去拍照的.
有專門去環島集319章的..有專門吃吃喝喝的..哈..用專門這字樣好怪哦..其實是說每群朋友的興趣不同..
所以物以類聚..喜歡做相同事的朋友就會聚在一起..而我是那種不挑的..人家約就出門的拉..有得玩就好..

所以..跨年這種重要節日當然是要有一大群朋友一起過囉.這這群朋友也是每年陪我倒數的基本成員.
大家猜我所在的地方是那裡.我今年去那跨年呢??前幾年有在市政府.錢櫃.新竹跨過年.今年來到了????

看到電視裡的人大家應該都知道是台北縣長拉..沒錯今年我在台北縣政府參加萬年擊鼓跨年晚會..
今年這裡沒啥人..感覺好多了..以往去台北市政府.都被擠到好難受哦..所以今年來這裡就對了..

等了好久..終於要開始倒數了..最後32秒...

最後18秒...快門不夠快..來不及一秒一秒拍拉..

直接跳到放煙火這一幕了...真高興揮別2006.迎接2007..耶..我又平安的過了一年了..
感謝大家..在我身邊陪我走過無數的喜怒哀樂...感謝爸媽對我的照顧..無數的感謝...

倒數完後和朋友一起上縣府大樓33層的觀景台..哇..我都不知道這裡有這種東西..可以眺望台北的夜景..
而且還不用門票耶..朋友都笑我土..他們說生為台北縣民..這裡就是我們的家,要好好利用的..所以..
下次我知道了..我會好好利用的,,想去的朋友下次我可以帶大家去走走..

這就是從33層拍下來的夜景..今晚在這裡看到的好多地方都在放煙火..真是壯觀..

一年又過了..每年都是這樣在迎接新的一年的到了..但新的一年的到來..生活好像也沒啥改變..
日子還是這樣過..不過那是我拉..說不定大家不是和我一樣的咧..反正不管如何..生活還是要過..
只希望大家生活過的踏實過的愉快...大家一起等待明年的跨年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how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