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忽然覺得週休二日不是一個好政策,哎..本人從昨天下班一直吃到現在.
除了昨晚睡覺以外,好像自己從星期五下班到現在嘴巴沒停過.不是吃就是講..
雖然我是一個吃素的人..但我很愛吃美食..誰說吃素就沒東西吃..吃素好吃的可多的呢..
這是我的想法..所以,我會不斷的去找那裡有好吃的東西..這二天真的吃了好多東西..
先從昨天說起..昨天下班就跑公館附近的一家素願素食涮涮鍋吃飯..
吃完後去逛了夜市.雖然很飽.但貪心的我忍不住又吃了一堆..後來回家就睡了..
今天早上起床就開始展開今天一天的美食之旅..今天為了幫Treasa慶生我們去了台中.
大家應該都知道我很愛去台中.把台中當成第二個家一樣.一個月最少去台中一次.
有時一個月還會去二三次..很多人問我就是去出差嗎?還是有家人住台中?
告訴各位都沒有..那我到底都去台中幹嗎??哈..講出來真是不好意思..
其實我都是為了去逛街去吃美食的..不知為什麼,我就很喜歡台中的一草一木.
總覺得台中的街道很美,夜市好逛,新光三越也很不錯..反正就是很喜歡台中拉..
而且今天這趟台中之旅又讓我發現了台中好多家漂亮的店哦.又讓我心中對台中的好感又增加了.
有時都很想來台中買個房子..就在這裡住下來.但..又捨不得離開家人..所以囉..
只能認真一點每到放假日就開著車到台中報到..接下來要來報告我今天的美食任務了..

約十一點上高速公路出發..在車上先吃了早餐..接下來直奔台中..
1:30來到美術館附近的香草園Herb House素食餐廳
3:30吃飽飯後為了幫助消化開始..在美術館附近著名的綠園道散步.這裡有好多特色餐廳.
5:00來到台中著名的星野銅鑼燒及高級的裕毛屋超市,也順便在這為Teresa高唱生日快樂歌.
6:30殺到 台中逢甲夜市展開今晚的重頭戲
ps..在逛逄甲夜市時去了一家叫做吉利粉圓店..這家的老闆可是騎單車環島的達人.
11:30帶著飽到不行的肚子,上了車,準備回家..(雖然很飽..但在車上還是吃個不停)

因為本人又忙又懶..所以..還沒時間整理本趟精彩的旅程..所以..請大家耐心等待.
不過各位可以先到Lucy的無名參觀一下..我會努力加油快做出來..大家等我哦..
歡迎到Lucy的無名..請由此點選進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how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