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是那裡呢...一看也知道是打棒球拉...不過我真的沒啥運動細胞..
每次在看棒球賽時候..總覺得揮棒很容易..為什麼都會揮棒落空呢???
但~~今天我發現我錯了..而且是徹底的錯了..原來打棒球不是件容易的事..

球咧~~不是飛出來了..怎麼還沒打到就不見了...哎..我根本就打不到..
真的很笨..而且我連棒子都不會握..到最後連一顆球也沒打到...
真的很好笑..真的覺得自己沒啥運動細胞..記得唸書時,不論做什麼運動.
我總是比人家遜..不過打棒球這體驗真的很特別..雖然我不會打也打不到..
但下次我還要去玩..因為我就不想信我會一直打不到...哇哈哈..

這姿勢很騙人吧..其實我是姿勢擺的好..但球技不好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how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