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吃了一家場地很高級的餐廳...素食餐廳好像都沒有裝璜這麼高級的..
這是一家素食的食尚喜宴會場的餐廳..場所是很高級.但.菜色就不怎麼樣了.

仁和齋食尚喜宴會場
台北市樂群三路218號4樓 TEL:02-85023536


這是我們今天吃的菜..我們都是點一些點心類的..吃起來都還滿普通的..

在加上一道湯..這個湯叫柴把湯..是全部菜色裡唯一我覺得最喜歡的..

真的不是我愛批評..但這家高檔餐廳真的太扯了..
我們點的高麗菜..炒出來的菜裡面是有那種爛掉的葉子..
大家應該不懂我在說什麼..就是高麗菜有時不是剖開都會發現裡面有爛掉黑黑的..
不過我個人認為..這樣的菜應該是不會在這麼高檔的餐聽看到..好歹也切掉在去炒吧..
東西的食材不夠新鮮..給我的印象已經不好了...在加上員工的態度也不佳..
哎...我想我應該不會在踏入第二次了吧...不過還是介紹給大家...
大家還是可以去試試的..因為每個人口感不同拉..或許你們會覺得好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how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