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是那裡 .. 是日本嗎 ??? 答案是...NO..那是那裡呢 ???
哈..這是新開幕的SOGO復興店的樓上造景..真的很有日本風哦..
這週六下午去湊了一下熱鬧..愛逛街的我..怎麼可以放過新開幕的百貨公司呢???
台北人和我一樣愛湊熱鬧的人真不少..整間百貨公司都是人..一點也不好逛..

不過這裡裝潢的還挺不錯的..照片上這個景我覺得好像香港機場哦..
而且這裡的空間好像有挑高一點..比起舊的SOGO真的好太多了..我個人是很不喜歡去逛舊館..
每次去忠孝SOGO我都會頭暈..因為它空間很小..很有壓迫感..不過新館挑高後就好太多了..
但..來這裡的最終目的其實不是這些拉..我們又是為了美食而來的..
最近台灣刮起了一陣可頌風...哈..愛嚐鮮的我當然也要來和人家擠一下囉..

就是這家的可頌..現在正流行著呢....

看著櫥窗裡一整排的可頌..哦...我口水都快要流下來了..每個看起來都好可口哦..

最後我只能選擇其中二個買..我不能在一直吃了..
但這家有名的還有可頌冰淇淋..貪吃的我們..當然也要買來嚐嚐囉...
冰淇淋比麥當勞差一點..可頌裡面包巧克力..還挺不錯吃的..
價錢也還可以..我買的可頌一個三十元..冰淇淋可頌一杯45元..
大家有興趣的話可以去SOGO復興店的B2嚐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how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