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哇哇!!!真美的新娘是誰家女兒阿....

哈...等了好幾年了...你們倆人終於決定結婚了...
老實說..是不是肚裡有多了東西了...不要否認...我等著當阿姨哦...

講真的...從沒看過新娘這麼沒氣質的..一直吃一直吃..
我還頭一次聽到當新娘的人說"我吃好飽哦"..人家當新娘都嗎小口小口吃..
那有人像你狼吞虎嚥的...哈...不過那天我當新娘時可能比你沒氣質吧..
到時大家在來評評到底誰比較沒氣質拉..不過我會以你當警惕的拉..

依照慣例來個大合照了...那個還一直在拖還不結婚的那對..
等你們好消息囉..快點哦..不然明年我會超越你們的哦..到時我就不好意思了....


還有今天的主角你們聽好..要生女兒一定要生比淇瑋他女兒可愛才行哦...
如果..不夠口愛我可是不包滿月禮的哦...哈哈哈..等你們的"丁花蓮"..
最後鄭重告訴你們       一定要幸福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how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