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到新春到...新春來報到...
財神到財神到...財神來報到...

我帶著財神爺來向大家拜年囉...有沒有看到財神爺帶著金元寶來囉!!!
狗年即將結束囉...迎接豬年的來到來..在這裡我要獻上祝福囉...

先送上一隻招財貓,讓大家在豬年把所有財都招到自己家...
但也不要都招光光..要留點給我哦..

在來送上金豬及旺來和金元寶..讓大家在豬年都能財源滾滾用不完..
老話一句..不要都賺光光...還是要留點給我賺拉..

最後送上純金聚寶盆..讓大家在豬年裡把所有賺進來的錢及所有好事好運..
通通裝到這個聚寶盆裡..讓這個聚寶盆有無限的用途哦...

哈...大家一定在想我這些"機司頭"那來的..告訴大家..
我為了讓大家討吉利..冒著被老闆趕出去的危險去偷拍的耶..
我這麼賣命大家有沒有很感動..所以呢??為我回報我的大恩大德..

大家在豬年裡一定要...

健康
        快樂
                平安
                        幸福
當然最重要的還是要祝大家...

財源滾滾...

錢大把大把賺不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how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