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只要有連續假期時,愛玩的我總會把行程搞到滿到不行...
有時一天還要趕好幾攤...哈...我的細胞好像都閒不下來...
像昨天晚上回到家都快三點了...早上九點就起床..去烏來洗溫泉..
下午到家馬上又帶爸媽去美麗華逛大街...十點多到家整理行李..
現在是半夜十二點了...我準備一點出發直奔嘉義..搭明早八點的阿里山火車..
上阿里山看日出...大家要祝福我有日出看哦...後天晚上回來台北..
又要開始準備行李..準備大年初五出國...出國去那呢 ???
其實也沒去那...去我一天到晚都去的香港...別在問我香港到底有啥好玩的了..
香港真的沒什麼好玩的...但我就是喜歡去深圳及香港逛街血拼拉...
所以...這個過年很忙碌...等我回來在和大家分享我的阿里山遊..
及香港四天三夜血拼記...希望我能克制一點...不要買太多...

哈.....大家新年快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how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