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新聞都在不斷的報導有關新的電動"wii"...好奇的我一定要來找玩玩囉...
一聽到朋友的朋友家有這種神奇的東西...厚臉皮的我不管三七二十一...
冒昧的就到人家家裡去了...而且還裝熟...哇哈哈...我真是太不要臉了拉...
不過說到這個wii真是很好玩...玩過一次讓我念念不忘..所以下次我還是會繼續不要臉的拉..


這位朋友家真是太專業了...為了玩這東西..還不惜重資連投影機都買了..大家應該看到了...
用投影機的效果比用電視好太多了...畫面大...立體感佳...這是棒球遊戲...

還有保齡球遊戲...平常去保齡球館打的不怎麼好的我...怎麼用這遊戲玩保齡球..
可以創下150幾分的高分耶..還有網球遊戲..不過忘了拍照...打網球更神奇了..
沒有運動神經的我根本不要考慮球從那個方向來..只要看到球就揮棒電腦會自動幫你找球...
哇哈哈...真是太適合我這種運動白痴了...而且這遊戲真的很有臨場感..而且也可以達到運動效果..
因為今天忘了帶相機出門...只利用手機的照相功能拍了幾張照..不過大家應該看的出來..這款遊戲的感覺..

利用這一根小小的接收器...就可以達到好像自己親臨現場打球的效果..真的很神奇..
讓我想起一句廣告詞"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哈..真的太人性化了...我想大家一定也想去wii一下囉..
真的讚拉..如果那天我頭殼想到去買一台在邀請大家來我家一同同樂好了...
但~~~那可能要等上一陣子了...現在我還是臉皮厚點去朋友的朋友家玩就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how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