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人生又開始忙起來了...為什麼呢 ???
因為....因為....因為....我說出來大家可能又要駡我了...
不過我還是忍不住要來講一下...那就是...登~~~登~~~登~~~登~~~


哈...天下雜誌又出了一本新的微笑319手冊...這次的手冊比上次小黃更精美...
而且這本小綠護照,內容也比之前小黃來的有創意有挑戰性...之前小黃可以在全省的7-11蓋..
但..這次的並沒有7-11的加持...只有一些配合的商品.民宿.觀光勝地等.困難度又更高了..
今天收到後..我的手開始發癢..腦袋瓜不知覺的開始在規劃行程...也在想著這次要怎麼走要怎麼蓋才有意義...
金害~~~從上次說要走319 Part 2 自己就一直說自己應該會走不完...
什麼才一段時間而已..我就要放棄 Part 2 改來個 319 Part 3...
大家拭目以待囉...我如果有去走...一定不吝嗇的把台灣的美和大家一起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how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