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1開戰囉...今天心血來潮.一股勁的把車開上了雪山隧道..為了就是到宜蘭蓋下我小綠的第1章..
到底這個第1章會落在宜蘭的那個鄉鎮呢???其實我自己也不知道..因為根本沒有心裡準備..
莫名奇妙車就上了國道五號..三十分鐘後我人就到了宜蘭羅東了..哈..

來到羅東當然免不了到著名的羅東夜市逛逛囉...記憶中的羅東夜市最著名的就是...


就是這家包心粉圓拉...這招牌好面熟哦...沒錯..這在台北處處可見加盟店..
不過這家可是創始店哦..點了一碗綜合包心粉圓豆花..真讚...在來在介紹宜蘭另一個特產..

就是這個一串心了..因為本人沒吃..所以..沒法把感覺告訴大家..所以,請大家去吃在留言告訴我好了..

逛完了夜市,要開始辦正事..什麼正事呢 ?? 當然就是找蓋章的地方囉...因為這次小綠的蓋章方式並不是在7-11蓋..
所以,困難度也增加了..在羅東夜市看到一家宜蘭餅公司..真高興..這家有配合蓋章活動..但進去問了店員才知道,
要本店才有章拉..失望..但店員告訴我們從這裡走到本店不用三分鐘..耶..準備來去蓋章了...

這五本小綠..要陪著我上山下海把台灣走透透..準備蓋下319個章的第1個囉...

哈...順利蓋下了...現在要來介紹一下這家店..不然一直給人家借蓋章,好歹也幫人家做一下廣告...
所謂宜蘭餅其實就是宜蘭著名的牛舌餅..不過這是比較薄的口感..口味很多種可以任君選擇...

這是這家店的所有產品,,因為用掃描的不是很清楚,如果各位有須要可以上網去找..


本來今天的行程應該還要去蓋宜蘭的章的,,但因為宜蘭配合蓋章的地方都打烊了..所以.只好作罷..
不過回程時還是有順道經過礁溪蓋下我的第二個章....

哈...第2章也是得來全不費功夫..就在礁溪的大馬路邊就看到這家宜蘭滷之鄉的店..在這裡蓋下第2章...




這家店好像也是挺有名的,..不過台北有分店..大家不用大老遠來到宜蘭買滷味...

最後我要來介紹一下..這裡的溫泉蕃茄汁...超好喝的..很好找..就在礁溪最熱鬧的地方就看的到了..
一杯40元..很好喝..如果大家有去可以去嚐嚐哦...

耶二個章了...我還剩下 317/319 加油 !!! 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how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