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光一個北海岸之旅..我的遊記寫了一個禮拜寫不完...還在幻想自己這次要把319鄉的蓋章記寫319篇文章..
哎....看起來這個想法...是一個很難達成的任務囉...而且自己年紀大了..一個禮拜前發生的事..
過了六天都快記不起來了..哈...如果,去南部一趟可能可以蓋個二三十個章...那回來補日記不就補到死..
可能為了補日記會白髮蒼蒼哦...雖然老人家要點忘記了...但我還是要發表一下囉..在來來到了萬里...

萬里有一個很重要的地方那就是野柳風景區風景特定區,這裡是北台灣重要觀光遊憩據點之一,
野柳的地質主要是由砂岩所構成,屬於第三紀中新世的大寮層。因為大寮層是大約兩千兩百萬年前在
淺海環境下堆積而成的,因此在野柳的地層中可以看到許多中新世淺海生物的化石及生痕化石。
不過這次我們的萬里之行因為時間有限..未能到野柳去拍美麗的照片..所以..只能下次在去補拍囉..
不過萬里的章是一定要蓋的..所以我們來到了一品香烤玉米店蓋..在萬里的大馬路上有很多烤玉米的店..


在這裡買了烤玉米..講真的我一直都不解為什麼烤玉米總是要賣這麼貴..一支烤玉米最少都要六十幾元..
如果我沒記得市場一支差不多十多元吧..怎麼加點醬..價錢就可以漲五倍呢???哈..我有沒有很欠揍..
賣玉米不要來駡我..我只是講出我窮人家的心聲而已拉...雖然玉米很貴但向人家借章蓋被貴一下也值得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how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