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滿坑滿谷的豆干店..大家一定都知道我來到了大溪..沒錯大溪豆干是這麼有名..
只是大溪來了好多次每次總是和大溪老街擦身而過..從來沒有進到老街來逛過..
所以今天一定要到大溪老街走走逛逛..順便吃吃喝喝才可以..

進到老街首先看到的是這些古老的建築物..應該可以稱上古蹟了吧..好像叫老街的.
就要有這樣的感覺才行..而且叫老街的一定有一個廟..所以又可以稱廟口..不過這是我自己想的拉..
大溪老街因為是第一次來..感覺裡面好新奇哦..好多好吃吃的東西..首先先來個鍋貼..

這鍋貼很特別..是圓的不是餃子狀..而且是南瓜皮裡面包菜脯米..還不錯吃一個十元..

這是我最愛的炸香菇..這裡的一份五十元超大份的..是重量杯哦..不過口感普通..
但他是有口味的..我加海苔口味..吃起來有點不對味的感覺..可能是我不習慣吧..

渴了來杯飲料吧..酸酸甜甜的...好喝...

在大溪老街看到每個人都提著大包小包的回家..原來大家都來買這家里長嬤的碗粿..
在這裡這家店好像很有名..他的碗粿有葷有素..真是人性化..能夠體恤吃素人..
這碗粿很Q很有口感..不過想建議一下..那個醬油膏能不能買好吃一點的廠牌..
不然吃起來就破壞了那原本好吃的口感了..我是不是很欠揍..

最後當然還要來包豆干..不過豆干不是在這家買的..因為這家沒賣素的..但印章是在這裡蓋的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how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