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了酸菜的故鄉大埤..沿著海線走我們來到了嘉義縣..第一站先到了溪口鄉...

在路旁就看到了溪口鄉公所了..這次319配會蓋章的地方還有各地區鄉鎮市公所..
所以有鄉公所可以蓋我們當然要利用一下囉...只是當我下車走接近鄉公所時..
自己發現有些不對勁..這個鄉鎮經費嚴重不足哦..這裡的鄉公所看起來好爛哦..

大家有沒有看到照片..爛就算了門口還停滿了車..真是沒錢的鄉鎮..當我推開門要進去時..
旁邊忽然有人問我小姐你要幹嗎..我說我要進去蓋319微笑章..那個人笑笑說..
小姐鄉公所已經搬家..搬到前面那幢大樓了拉..哈..我晃然大悟了..就想說奇怪...
那有鄉公所門面這麼糟糕的..好吧..好心路人你就好人做到底..讓我問一下路..
因為公所蓋不到..我就想不然去另一個配合蓋章的邱永村戲劇團蓋好了..因為我覺得戲刻團.
應該有很多故事可以寫文章吧..經過好人路人指引後很快我們就找到了..


就是這間了..看著門口貼著319的貼紙..心中滿心歡喜..快去敲敲門..怎麼沒人在..
哎~~蓋319最怕就是遇到這樣的情況..好不容易找到了..卻不能蓋到章..失望..只好在去找下一家囉...

最後319溪口的章是在這家餅店蓋到的..這家應該也是這裡著名的老店囉..
它是一家餅店兼雜貨店..真是多元化的經營手法壓...佩服佩服...

蓋下嘉義縣的第一個章..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how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