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去社區大學學攝影,一轉眼也有三個月了..這週老師安排了二天一夜的外拍行程..


這些是我攝影班的同學..大家一看就知道這些同學有多認真了..這天的天氣超熱..
焰陽高照..不過這些同學為了拍出好作品都不惜頂著大太陽..每個角度都不放過..
只為拍出好作品..我本人呢??因為太熱早就到附近的7-11找飲料喝去了..
想想真是不好意思..我真的太混了..不過這次外拍給我的心得是,
要學攝影真的是要很有耐心..而且要有衝勁..很瘋狂..不然沒法拍出好作品的..
各位前輩等著..我會向你們看齊的...

我要來現醜了..自己不怎麼會拍不過這二天的行程隨便拍拍我也拍了將近一千張的照片..
雖然都是卯起來亂拍的..但回來自己看看作品還挺滿意的...在一千張中還有大約二百張可以見人.
可以拿出來和大家分享一下..但唯一的遺憾就是月世界的日出拍的不好..下次再接再勵..

我們老師真的很認真..在這次二天一夜的行程中安排了很多好地方讓我們拍照..
雖然很累..睡眠不足..但回來自己看看照片..覺得好值得哦..哈..
第一天我們早上六點就驅車南下了第一站來到 全台首學-台南孔廟...
台南孔廟是聞名的古蹟,加以每年九月二十八日孔子聖誕之日必遵古舉行盛大祭典,
保存中國古風,實為台灣獨有之風格。
下午吃飽飯後我們來到台南海安路..台南有一條曾經荒廢許久的街道...雖然現在依然算是荒廢...
不過在一群藝術家與政府的努力下,這個廢墟有了不一樣的面貌, 這條街道有著許多故事...
許多的不滿的無奈...走在這樣的路上不時會想起當地居民的心情,甚至可以看到破舊不堪
且剩下不到幾坪的房子還在住人!! 曾看到有人在門牌牆上貼著一張紙:『來這裡蓋房子是看
準了海安路的遠景,結果10年了,我們的店門都是關著』..這就是海安路..很有特色的一條路..

就這樣第一天只去了二個景點..我們就照到不行了..這群喜好攝影的人真的很興眾不同..
和這些同學在一起..連看東西的角度也變了..以前如果去孔廟我可能十分鐘就走出來了..
不過有了攝影這件事..我可以在孔廟待上二個小時耶..哈..我變了...

第二天的行程更了不起了..我們大夥二點就起床..準備到台南月世界等待日出..
不過日出這一段我可能要跳過了..因為照片存檔格式不對..讀不出來..所以日出先欠著..
日出拍完後我們來到月世界-大峽谷..這個地方也是一個好地方..風景很美..去看照片就災囉..
接下來我們來到了台南著名的關廟麵..的生產工廠..為什麼要到賣麵的工廠呢??
因為關廟麵的製做過程有一個重要的環節叫晒麵..各位有沒有看過..一堆麵一起晒的畫面呢??
真的很壯觀..而且老闆也說關廟麵也是因為有這樣晒所以麵才會如此Q..如此好吃...
最後一站我們來到台南安平古堡及台南的延平老街....真的和攝影班同學出來就是不同..
愛逛夜市和老街的我..以前只是為了逛街而逛街..不過跟這些拍照的同學一起..
都會忽然覺得處處都有很多特別的東西的可以拍可以變成作品..自己也變得比較會去
觀察身邊的人事物了..我想這就是我到目前為止學攝影最大的收穫吧..

現醜了..下來是這次去拍照的相簿連接..哈..大家多多指教囉....

全台首學-台南孔廟

台南海安路

月世界-大峽谷

關廟麵

台南安平古堡及台南的延平老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how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