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軍鄉位於台南縣西側,嘉南平原西南,為一濱海鄉村。 東鄰學甲、佳里鎮,南接七股鄉,
西瀕台灣海峽與澎湖群島對望,北隔將軍溪連北門鄉,地形為一長方形,
東西長約八、七公里。南北寬約五、九公里,總面積為四三平方公里。
哈..上面這些介紹好像在上地理課哦..沒辦法.因為時間真的有限..
很多鄉鎮真的只能經過短暫停留個十幾分鐘..蓋個章就離開了..
因為不知怎麼介紹這個鄉鎮..就只好很投機的上網找些有關這個鄉鎮的資料來呼嚨一下大家了..
不過我是真的有來到這個鄉鎮..只是真的時間有限在加上自己對於環境的不熟悉..
所以能呈獻給大家的東西就不多了..這個章是在將軍鄉公所蓋下的..

將軍是我319的第31章..其實蓋章的時間離我現在寫文章的時間又過了二個月了..
很多東西都有點忘了..現在都是靠回憶在寫的..截至目前為止我的章已蓋了113個了..
而我的BLOG才寫到31章而已..看來我是真的要加把勁了..不然真的會趕不上進度..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how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