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朋友忽然告訴我..我現在很紅...連朋友的爸爸都認識我..
哈...那個阿瓜的爸爸...聽說你認識..而且稱我是"寫319的阿琇"..
金歹勢...朋友還一直抱怨..說我最近趴趴造的文章越寫越混..
真不好意思被發現了.. 一開始只想說把自己走過的319鄉鎮的點點滴滴寫起來做回憶錄..
可是越寫越多篇時..忽然發現不知要寫什麼了..可能因為自己文筆不好又加上很多地方,
去的真的很趕..尤其是南部的鄉鎮..難得去一趟去時都嗎是卯起來蓋章..有時一天可以蓋一二十個章..
等到回到家要補文章時..早就忘光光了,都沒什麼回憶..真的很痛苦..
不過今天朋友告訴我說我有廣大的讀者後..壓力好大哦..雖然這些讀者都是自己的好朋友..但還是有點壓力..
又加上剛才又看到一位笨仔網友回應我說他是"永安"人..歡迎我到他的故鄉時..我好愧疚哦..
把人家的家鄉寫的二二六六的..好吧..接下來的文章我會認真寫的拉...大家也多多包涵囉..
還有因為我最近有去學攝影..所以..我如果寫不出來的鄉鎮改用照片來表達好了..
我會認真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how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