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鳳山後..我們繼續往南走..來到了大寮鄉...民國三十五年才建制大寮鄉,
大寮是由溪埔寮、潮州寮、頂大寮、下大寮組成、後來四寮合一,稱為大寮。


延著大大的鳳林路走(這條路叫鳳林路..大家知道是由那通到那的嗎??是由鳳山到林園的拉)..
我們來到了這家種滿了美美的花草的園藝店...這裡就是大寮配合蓋章的地方..


在這個大馬路邊..種了這麼多的花草..怎麼還可以種的這麼美..怎麼不會被黑煙污染呢??
真是不解..可能我沒有種花草的天份吧..廢話不說..快快蓋下我的微笑章..
今天的行程滿滿...要到很多地方蓋章..這是我今天蓋下的第一個章..
來蓋章這天是清明節..大家忙著祭祖..所以..花店的老闆也忙著準備今天大家要祭祖用的鮮花..
根本沒時間理會我..哈...我自己很識相的快快蓋完章快快滾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how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