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了中秋四天連假公司舉辦了員工旅遊..出國旅遊去囉..
不過挑了一個很兩光的地點..日本琉球..這是我第二次到琉球囉..
是日本琉球哦..不是我去了N次的台灣小琉球哦..


到日本琉球飛多久呢..一個小時又十分鐘而己拉..和香港差不多快..
屁股都沒坐熱就要下飛機了..上面這三張是在琉球上空偷拍的.真美..

琉球機場..在我拍照的正前方有一個圍起來的地方..地板都燒的焦黑..
哈..這就是前不久華航火燒機的事故現場,不過照片沒拍到..挺可怕的..

大家如果問我琉球好不好玩..我一定會告訴大家很無聊很難玩..
這麼難玩..那我都在幹嗎呢??口合...當然是血拼阿..
我的血拼記已經有人幫我做專輯,,所以我就不在發表了..請見..
我家的血拼女王~我的血拼全紀錄

雖然說這地方不好玩..但我還是要介紹幾個景點..至少留下來個的証據..


波之上神宮..阿..就是廟拉..不過這好像是必來行程耶..
而且進來都要依照日本習俗..先舀水洗手漱口...


孔子廟..原來孔子在日本也有名哦..


這裡是鐵板燒的店..哈..這是本次行程中..公司特別追加的加價行程哦..
每人一千元台幣..廚師在炒菜還表演花招..超酷的..不過甲菜的哇..只能看囉..


東南植物園..在台灣八百年都沒去過植物園的我..沒想到來日本要來逛無聊的植物園..
裡面的植物沒認識幾棵..但..口黑 口黑 .. 還好同行的有二個小朋友讓我玩一點都不無聊囉..


這也是觀光客必來的鳳梨園..口艾...叫鳳梨園好聽..其實來這裡最終目的是要讓大家採買拉..
是一個血拼行程..裡面有賣各式各樣鳳梨製品..當然也有不少沖繩名產囉...


來沖繩最值得來的一個地方..沖繩海洋公園..不過我們來時正逄台灣連續假期..
不管走到那都遇到台灣人..更倒楣的是..我們還遇到日本也放連續假期..所以..
這天來海洋公園的人真不少..我魚沒看到幾隻..到時頭看到不少個..滿坑滿谷的人..
哎..人擠人..一點看魚的興致都沒了拉..最後只好隨便逛逛看看海豚表演就走了囉...


這個地方叫福洲園..聽說是大陸福洲與琉球是姐妹市..特地從大陸一磚一瓦搬來這個公園
送給琉球..不過我只能用無聊的公園來形容..所以囉..只好自己演孔子..自己找樂子囉...


看到印章好高興哦..在台灣蓋319..想不到來到日本也有章可以蓋耶..不過沒帶護照來..白搭..


沖繩著名的國際通..很像台灣的夜市哦..賣很多的名產及小玩意..


又是一個騙人的行程..海底玻璃船..記得在台灣的澎湖..綠島 都有這樣的行程...
不過琉球魚有比台灣多一點拉..而且這裡的魚比較多款式哦..口合 口合...


這裡是日本最南端的車站..這個行程是我自己發現的..剛好這裡在們用餐的附近..
哇..最南端的車站耶..感覺好有紀念價值哦..好像來到了台灣埔里的地理中心碑一樣..


這裡是東南亞最大的鐘乳石洞【玉泉洞】聽說裡面有95萬支奇特變化萬千的鐘乳石,
不過因為裡面太暗太潮溼了..所以..照相機都收起來..所以囉..沒留下玉照..

好拉..我的琉球四日遊介紹完畢了..
最終心得..日本真是一個好買的地方..
四天..只要歹到機會我就買..除了買還是買..
哈..我真的太愛買了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how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