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來的一步一腳印,踏著彼此的夢想前進..
路上爾而風吹雨淋,也要握緊你的手心…
未來的一步一腳印,相知相惜相依為命..
別忘記彼此的約定,我會永遠在你身旁陪你…

多麼感人的一段歌詞壓..這是我的好友LUCY的訂婚帖子上的一段話..
或許結婚須要一股衝動及一點感動..但..在點頭的同時.
也就表示要彼此相守到老..不管這段路有多辛苦一定要撐到最後..


以往朋友結婚大部份我都是做伴娘的..哈..本人這生中已經做了十一次伴娘了..
不過這次我升格了..我沒做伴娘改做總招待..這感覺好像自己從小姐升做媽媽桑哦…
人家說伴娘做超過三次就不能在做了..不過我已經做了十一次了耶..金害..
不過沒做過總招待的我..當天自己覺得做得挺稱職的拉..


這是敗家四人組的大合照..敗家四人組有一人出嫁了..
以後會不會少了一卡…那個新郎倌我鄭重的警告你哦..
你不可以不讓你老婆和我們出來逛街哦…不然我就…嘿嘿嘿..

最後~~~恭喜耶…希望..婚後的生活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how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