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去了一趟南投遊..去了南投好多地方..早上出發直奔南投..
先到埔里酒廠→中台禪寺→日月潭遊湖→夜宿東埔溫泉..
第二天一早到集集→紫南宮→彰化八卦山→回家..以上是二天的行程..
不過文章太多要寫了..我今天先寫東埔溫泉..東埔應該很多人都沒去過..
東埔溫泉位於陳有蘭溪畔、郡大山和望鄉山下、面對著玉山北峰的尾稜,
向來為玉山國家公園出入的門戶、八通關古道的必經之處,
但因為從南投到東埔還有六十公里左右的路程.所以大部份的人到南投玩..
都會選擇到盧山泡湯,比較不會考慮東埔這個地方..這次東埔行讓我有新發現..

這是東埔遊住的是沙里仙渡假飯店..這是飯店的歐式八人房..
一進房就感到很優..而且還有一張搖搖椅感覺不賴呢...

房間內的大泡湯池更是讚拉..而且不止房間內有泡湯池,還有一個戶外的泡湯池..

不過泡湯池不稀奇..比較奇特的是這個溫泉魚池拉..到底有什麼奇特的作用呢 ???請看..

哇...大家有沒有覺得很噁心..哈...這個溫泉魚池的最大功用就是--這個魚池裡的魚..
會替大家修掉腳上的死腳皮..各位看到的這雙腳不是我的腳..我的腳沒這麼多魚愛吃拉..
不過剛把腳放到池裡時..覺得還好.,但等到魚接近開始吃腳皮時覺得好癢哦..
不過又癢又舒服..很有趣..下次大家有機會也可以來感受一下..讚哦!!!


還有這個是我在東埔老街發現的..原住民風味的悶烤高麗菜..
不過它是葷的我只有看的份而已拉..不過看來挺別的..下次烤肉我也要自己搞一包來烤..

這次去南投真的去了很多也方..等有空在一一向大家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how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