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知道我一天到晚趴趴造為了完走台灣319鄉..蓋下全部的微笑章..
但~在蓋章的同時我也很希望去發現很多美食和大家分享..不過我的美食當然是"素"的囉..
吃素的我,和一般吃葷的大家不同..很多東西素的並不會有,所以只要有發現我一定來放送一下..



哈..這次我的新發現是素的章魚燒耶..大家一定很好奇素的章魚燒裡面包什麼呢???
其實做法和葷的一樣,,只是老闆把章魚換成了杏鮑菇拉..聽說現在日本的章魚燒也都變素的了...
因為日本章魚產量太少很多業者都把章魚給減掉了..我應該來建議日本商家改包台灣杏鮑菇的拉...




很酷吧..原來吃素花樣也不少拉..大家可以一起來和我吃素..健康又養身..讚拉..
大家一定要問我好不好吃..至於這個問題嗎??因為我沒吃過葷的章魚燒所以不知和葷的有啥差別耶..
不過我有請和我同行的朋友幫我品嚐素的和葷的差別;結論是差不多拉...
所以,各位有興趣的話有到台南麻豆吃碗粿時.可以順道彎到這家店品嚐一下"素"的章魚燒哦..
改天我想到心血來潮時我也來開一家好了..這樣我自己可以賺吃..就不用大老遠跑到台南去吃了...

店名:素食章魚燒
地址:台南縣麻豆鎮忠孝路 10-5 號
營業時間:14:30-19:00
電話:06-57109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how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