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看到一位朋友的MSN名字寫著"花東緃谷有波斯菊花海,大家過年可以去走走"..
忽然讓我想到今年跨年時..去了一趟環島之旅..在花蓮往台東的台9線路邊赫然發現很多片花海..
剛才就去把照片找出來和大家分享一下..


一望無際的花海..真的讓我大飽眼福了..和前幾個月去福壽山外拍的波斯菊真是差多了..
(不過福壽山花海的波斯菊長的比較高,,花好像也比較大朵拉..比起來也是不賴的拉..)
而且在旁邊的攤販還告訴我說從這裡望過去最後面的路在左轉進去有更大一片更漂亮的..
哇~~~哇~~~哇~~~這麼大遍的花海..裡面還有更大的哦..不過因為漂著小雨..我只好做罷拉..
不過這些花經過包打聽的我問了一旁攤販後得知都是農民在稻田紛紛收割後,
由農糧署配發的綠肥種子陸續撒下的,目的是為了讓大家來賞花來花蓮走走拉...
所以大家過年如過沒地方去不彷可以到花東去走走..


而且在這遍花海中我發現了黃色的花耶..好特別哦..
離開了花海後一路往東來到了花蓮的最尾端富里鄉..


哈..我又在作怪了..不過不是要讓大家看我作怪拉..大家有沒有看到一個"米"字..
沒錯..東部的好山好水讓東部種植出來的米遠近馳名..像富里.關山.池上米..大家應詃都不陌生吧..
所以愛買的我來到這裡當然要來買一下米囉..來到富里的農會展示中心..目的買米...
但~~~!又有意外的收穫了...在農會外面的稻田旁竟然又出現了一片花海..




而且這遍花海種的花又更多不同款了..但..我叫不出這些花的名字拉..
只知道很美很美很美..哈..所以..花東真是好地方拉..
大家過年期間真的可以到這裡走走..也順便買一些這塊美麗的土地所種植出來的好米...
照顧一下農民..人家農民也很好心的把地捐出來種花讓我們賞..我們也要禮尚往來一下拉..


富里鄉農會 住圵:花蓮縣富里鄉富里村中山路135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how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