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幫爸爸過生日..今年是爸爸的六十大壽..全家總動員..上面這張照片就是我阿爸拉..
很年輕不像60歲吧..今年很特別的爸爸的生日選擇在錢櫃KTV過..因為爸爸很愛唱歌..
所以..在他60歲生日這天我們這些做子女的當然要讓他高興一下囉.一起陪他來高歌一曲..


全家一起唱著生日快樂歌..希望爸爸能夠天天快樂..



姐姐和大嫂不知去那裡聽人家說..60歲生日要吃紅蛋和麵線..所以囉..
我們當然不能少了..不過紅蛋大家沒很認真吃..倒是拿來敲爸爸的頭敲的很高興拉..
大家來找碴..看看影片中那個不孝的人敲的最用力..哈..好像是我耶..

爸爸和媽媽的深情對唱..

爸爸今年的唯一生日禮物..是妹妹送的..看爸爸好像很喜歡的樣子..


至於這一桌菜呢??各位一看應該也知道不是錢櫃裡的餐點拉..
因為我家吃素拉..錢櫃並沒有好吃的素菜..所以..我們只好到附近的餐廳打包囉..
錢櫃的服務生們.不要覺得我們這一家是奧客拉..其實我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
哈..其實我們真的是奧客..我們連飲料都自備..在錢櫃除了包廂費外..
其它的餐點一樣也沒點..應該沒有人比我們這一家更奧客了吧...金歹勢..

我們這一家的基本成員..大大小小加起來總共十一位拉..從小時候哥哥姐姐和我..
到現在多了一個妹妹..三個姪子..真是太利害了..不過一家人在一起的感覺真的很讚拉...


後記~~~

爸爸的六十歲生日圓滿落幕了,不過爸爸真的很辛苦..為了我們從年輕一直打拼到現在..
連現在已經六十歲了..他還是一樣每天一早就開著他的計程車去賺錢.常常都是比我早出門.
比我晚回家..有時看爸爸這麼辛苦.真的很難過..不過我的爸爸真的很偉大..
雖然我們家不是什麼富有的家庭..但記憶中..我從小的生活並不會過的比別人差..
爸爸總是儘量給我們最好的最多的..前幾天,聽到爸爸在跟五年級的姪子說..
阿公在你這年紀約十二歲..就自己一個人從嘉義坐火車來台北做學徒賺錢..
那時很想家,但又沒錢坐火車回嘉義..只能自己一人在火車站看著來往的火車..
自己在心裡想著..如果我能坐上這班火車..就能回家看父母親了..
這些話真的讓我聽了好心酸哦..想想..爸爸從年輕到現在吃了這麼多的苦..
其實為了也只是讓家人過好一點的生活..想想自己現在過無憂無慮的生活..
真的都要感謝爸媽為我們的付出..
所以..真的希望爸爸媽媽都能健康快快樂樂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how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