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個月和朋友到台南認識了一位可愛的國中小女孩..
不過前天聽到一個讓我很難過的消息..
讓我忽然想到我答應這女孩要把那天和他一同出遊的遊記寫到BLOG來..
不過我黃牛了..今天拿出和她拍的照片想來寫一下..不過我真的寫不出來..
因為..寫在多這個女孩也看不到了..小小的十幾歲生命就這樣結束了..



長的白白胖胖的她..從小就患有先天性心臟病..
小小年紀的她..一生中應該有大部份的時間都在醫院渡過..
聽朋友說她媽媽從她出生那天起..就準備了一卡皮箱..
每當她有任何狀況時.她的媽媽就拖著這卡皮箱..
帶著她尋遍整個台灣的大小醫院..那天我們還和她開玩笑說..
"妳小小年紀就已經在台灣不知環島幾次了"..聽起來好像很好..
但她所受的苦一定是我們這種身體健康的人無法體會的...

在她小學四年級時..幸運的等到和自己相符的心臟..
也做了心臟移植手術..但..雖然有了新的心臟.但~~
有這樣疾病的她..也不能像常人一樣做激烈運動..也不能太累..
每天都要吃很多的藥..來預防心臟排斥...這中間的點點滴滴真的不是我們能體會的..

看著那天和她出遊的照片..她那天真的笑容..
真的讓我感觸良多..讓我真的覺得自己要知足也要珍惜..

雖然妳再也看不到這篇文章了..但希望在天堂的妳..
保佑妳的家人..妳的母親..她他妳身上的付出及關愛真的是很偉大..

也希望妳下輩子健健康康的來到這個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how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