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花蓮好多次的我.一直沒發現這裡有特別的鋼管紅茶..
要不是上次有花蓮在地人帶路我可能一直錯過的拉...
不過在沒發現這家之前,我在花蓮公正路上也發現過一家和這家一樣是鋼管紅茶的..
只是那家鋼管紅茶的鋼管已經停用了,現在那家就和一般一樣從冰庫拿出紅茶來倒..


24小時營業的紅茶店哦..講了這麼多到底什麼是鋼管紅茶..是老闆會跳鋼管舞嗎??
當然不是阿...別想太多...


大家有沒有看到三支鋼管..謎題揭曉拉...這家店的飲料都是靠的是吧檯前那一根根的鋼管,
紅茶如何能跟鋼管扯上關係呢?鋼管分為內外兩層,外層為冰水管,內層為紅茶管,
而鋼管連接到2樓的冷藏庫,當有客人點紅茶時,樓下鋼管出口的拉把被開起,
琥珀色的紅茶被注入玻璃杯的瞬間,就猶如隨著鋼管翩翩起舞。
而跟一般的泡沫紅茶店將紅茶存放於冷凍庫,客人若點冰飲則添加冰塊不同,
這裡的紅茶堅持不加冰,以免稀釋了味道。
由於外層冰水管裡的冰水不停地在管子內循環,冰鎮了紅茶,使得廟口紅茶不加冰塊也能冰涼解渴。


這家店賣的東西很像早餐店..有土司,蛋餅,小西點,米粉焿..等.


第二次來這家店的我..選擇喝杏仁茶及蛋餅(老闆很貼心的告訴我,蛋餅吃素可以吃,沒有加悤..)
杏仁茶很濃很香..不過講到杏仁茶,在這次的旅行中我發現了另一家杏仁茶一杯只要八元的店..
有空在來介紹一下那家店..蛋餅皮很Q..沒有加任何的東西..有著濃濃的蛋香..讚拉...


還有這個米粉焿也是很多人點的..看起來料多實在...

廟口紅茶 (24小時營業)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成功街216號
電話:(038) 3238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how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