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只要有朋友要辦信用卡我總是會推薦大家辦MasterCard卡不要辦Visa卡..
為什麼呢???因為MasterCard卡常常都會有活動..尤其是每年年底到隔年年初的活動..
去年的活動是送植村秀潔顏油去年戰績輝煌..那今年呢???
今年我的戰績本來不想PO上來的..不過昨天有人問了我..怎麼今年都沒公佈一下戰績..

好吧..應觀眾要求現醜了..今年是刷卡滿三千換杯子..滿捌仟換盒子..
換的就是上面的這種杯子和盒子..(一定會有人要問,為什麼照片看起來暗暗的,
告訴大家因為這些東西太多又太重我根本就不想搬回家,所以一直把這些東西擺在
我的停車場的地上..可能因為是贈品.連小偷也沒興趣.放好久了都沒人來偷..)

上面照片總共有20個杯子4個盒子..不過這些只是我換的一部份..
因為這二樣東西真的太佔空間了..之前活動一開始時已經有換了五個盒子..
十幾個杯子都已送給親朋好友了..現在看到這些是我的存貨..
不過這次活動弄的不好..活動還沒結束..可是貨都已經沒了換不到了..
本人還有十九個杯子沒換到..白白浪費掉了..所以呢???大家以後切記..
不要等到活動最後才要去換贈品..好險先前就有些換了一些起來..
不然我就虧大了..大家千萬不要誤會說我很會花錢..這些都是一些親朋友幫忙我刷的拉..
我只是幫大家服務代為刷卡而已..我真的是一個勤儉的好女人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how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