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到晚趴趴造的我..前幾週又去了一趟台中新社..
這次去的目的不是為了賞花..純粹只是為了想來個貴婦級的下午茶拉..
在台北先做好功課..鎖定這家"安妮公主花園"..因為名字聽起來很夢幻..
所以..就選定它為目標..


哇...餐廳門口的擺設..真的有給他夢幻加可愛拉..


用餐的地方有分室外和室內..



室內的用餐環境..



還有二樓..如果 你是坐在室內的一樓是可以聽到現場演唱的...
不過這天我們坐了二個小時左右..從頭到尾都是同一個人在唱.
真想叫他下台..(沒拉...我們是怕他唱了二小時太累想叫他休息一下拉..)



我的下午茶餐點..就是為了這一杯飲料和這個蛋糕我爬山涉水來到新社..
人真奇怪..台北就沒有喝下午茶的地方嗎???非要這麼拼大老遠的來這裡..
吃著和四處都有的蛋糕和飲料嗎???哈..或許這就是人生吧..
因為雖然開車要開很遠才會到..但..客人好像沒有因此變少..
看來閒人還是挺多的..其實也不能說是閒人..應該說現在的人都很會享受拉...


不管到那裡都一定要血拼的我..一定要來這裡的名產店逛逛囉..
賣的東西很一般...但擺設的很漂亮..所以 ..手賤的我.....


賀成交...小小的一個玫瑰花香包...天阿!!!!讓我的車..太香...香到我好想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how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