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合!!!口合!!!口合!!!
溫馨的五月又來囉...不只要慶祝全天下的母親,母親節快樂...
也要慶祝一下在這個月生日的大家生日快樂...當然也包括我這個偉人囉...


阿..這二隻是什麼阿...是我今年的生日禮物嗎???當然不是阿..
大家不要想太多..我只是要告訴大家..前幾天去了菊島一趟..
菊島是那裡大家應詃知道吧..哈..沒錯..菊島就是澎湖拉..
連著三年去澎湖了..應該沒有人像我一樣..每年都要來澎湖一下..
哎~~~沒辦法拉..我也有說不出的苦衷..不過也因為來澎湖太頻繁了..
這裡有一個澎湖易遊網的老闆小莊已經和我變成好朋友了...

就是他..超可愛的一個小弟弟..人又很好..在澎湖旅遊規劃上超專業..
大家如果有要去澎湖玩一定要找他..報上我的名號..他會打折給大家的...
不過寫這篇文章不是要來打廣告的拉..回到主題..我的"生日禮物"..
到底生日禮物和澎湖有什麼關係呢???待我來說明白拉..
從去年就一直想換手機..不過因為一直沒看到什麼好看的就一直做罷..
這天來到澎湖忽然想到"在澎湖買手機,因為離島免稅,買手機可以便宜5%"


貪小便宜的我就在澎湖的最後一天早上衝到中華電信..
進去後千挑萬選..本來買了一支2G雙頻的手機..但後來打電話問朋友..
朋友駡我說幹嗎買2G手機現在都嗎買3G的.因為他的一翻話..我又換了這一支K530I...
結果..原本手機好像要三千多元...後來因為什麼老客戶..高話量等等的..
減一減扣一扣..這支手機只剩一千元不到..在澎湖中華電信搞了一個早上..
忽然覺得自己好白痴哦..為了想省5%浪費了在澎湖的一個美好早晨..
結果只省了47元..哈..有時真的被自己打敗了..
不過講真的澎湖真是個好地方..風景美..又好玩..還可以買便宜手機..
大家有空一定要記得到澎湖走一走..也不要忘了去澎湖要記得去找我朋友小莊..
他一定會為各位安排最讚的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how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