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了一翻戰爭後,我終於如願的來到日本囉..
台北到高雄三個多小時...台北到日本東京也是三個多小時...



出發囉...在桃園機場留下美美的照片...
今天搭全日空的飛機..出國數次的我,從來沒有坐飛機像今天如此的,
整台飛機幾乎都是日本人,我們二人被安排的機位真是太怪了..
二個人位子安排沒坐在一起就算了,竟然我們二人是坐在二個日本男人的中間..
而且是二個人在前後排.連講話都不方便.但我們還是要忍..因為日本我來拉...


三佪小時的航程咻一下就過去了,,雖然旁邉坐著二個怪怪的男人..但到日本血拼的願望就快實現了,,
當然要忍忍囉..只是感覺很妙三個多小時而已我來到了另一個國家,展開了我九天的行程...

在機場拖到行李準備出關時,,發生了我最不願意發生的事了..到底是什麼事呢???
本人我的行李又被打開而且一樣一樣東西被翻出來問..大家一定在想我到底帶了什麼東西.
為什麼這麼怕被翻出來..哈..告訴大家.我帶了一堆吃的有臭豆腐,粽子,米粉,豆皮,燒餅,涼麵,雞絲麵,再來米粉...
反正就是一堆不該在行李箱出現的東西..海關一直在問我這是什麼..
那昰什麼我一樣也答不出來.又很怕很多東西被沒收...可能是因為本人我的行李太大卡..
又重達三十二公斤,海關看我一臉扛不動的感覺,把我攔了下來..真是的,,每次來日本都發生同樣的事..哎..


出了機場先直奔等車處..這次旅程住宿朋友家,正所謂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拉...
所以囉..上述所有帶來這的食物都是要孝敬我這朋友的拉...來人家白住八晚,,我們總要禮尚往來一下囉...



朋友家住橫濱..從機車坐車到他家要九十分鐘...上了車小睡一下..


到了橫濱站還要坐上地鐵,,坐個二站到新子安站也就到了朋友家囉...
今天是我在日本的第一天到目前為止沒有戰利品..只有在台灣機場一個不小心敗了一組..
愛瑪士香水..不過香水在機場沒提貨沒有照片為証..回去台灣在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how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