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日本的第二天到元町逛街..當然來到日本的目的不只是逛街還要享受美食囉..
對於吃素的我來說..日本只有甜點能夠吸引的了我了..這家霧笛樓在日本可是頗有知名度的哦...

聽說紅茶和蛋糕是有名的..不過因為大家肚子都還很飽.所以大家只能來個小蛋糕品嚐一下..

看起來好可口口的蛋糕讓我不知所措..只好大家各來一個不同口味的...

四個蛋糕口味都還不錯..不過本來進來這裡要點的是它的下午茶蛋糕套餐..但沒貨了..
好失望哦,,還好這幾個蛋糕都還不錯吃..沒讓我失望..

這家店旁邊還有這一家霧笛樓法國餐廳..光從外表看起來就覺得很高檔了..如果下次有機會我在去試試...

這家店的住圵拉...從東京地鐵石川盯下車..一直走一直走,到了一個巷子右轉.就看到了...
哈..這樣形容我想沒人找的到吧..好吧..想去的人在自己上網做功課好了..因為在日本我也是個路痴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how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