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灣網站很多人介紹的蘋果樹蛋包飯..可能有很多和我們一樣因為人家BLOG介紹暮名而去品嚐..
在日本的第二個晚上的晚餐,因為周同學極力推篤這家蘋果樹蛋包飯..我們決定去試試...



這家店位於橫濱地鐵站下的一個美食街裡..裡頭有好多餐廳..每家今天都大排長龍..當然蘋果樹也不例外..



琳琅滿目的樣品,看得我們大家都快流水..在等位子時..大家已經開始在研究等一下在要如何點餐了...

等到了位子就定位大家快快決定了每個人要點的餐點了..好心的日本在地朋友很認真的和日本人用我聽不懂的日文.
一在確認有一個蛋包飯是只有飯加蕃茄醬和磨菇及蛋包做的我這個吃素的人可以吃..好期待哦..
沒想到在日本我也可以吃到素的蛋包飯耶...



四個不同口味的蛋包飯終於上桌了,左上那個只有淋蕃茄醬的一看就知道是我的素的拉..
右上這個是蕃茄起士綜合菇蛋包飯..左下這個是牛腩蛋包飯..右下這個是明太子山芋蛋包飯,
蛋包飯一上桌大家好期待哦..因為看看起來好可味..但吃了二口後..大家都...........
哎...每個都好鹹哦..而且口味不如預期..大家好失望哦..連最愛蛋包飯的小朋友都搖頭說不喜歡...
是我們只不慣還是我們走錯家了..為什麼這麼多人介紹..但卻讓我們大家失望了..
而且店員的服務也很不佳..我們吃完蛋包飯桌上擺滿了盤子..店員不但不主動把盤子子收走.
還卯起來把甜點往桌上送..拜託滿卓的盤子叫我如何吃甜點呢???

是我要求太高還是這家店本來就是如此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how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