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日本的第五天..天氣終於放晴了..不過早上睡的很晚..一直到快十點半才出門...



今天到川琦站逛大街..到這時已經快十一點了..快快快時間有限..快衝阿...



這一堆是最值錢的... 三萬多日幣..又不能刷卡..我身上又沒現金了..只好求助朋友..
好可憐哦..才來五天搞到身無分文,,要靠借錢過日子..一切只能怪自己太愛買了拉...




送禮自用二相宜的仙貝及一些我爸爸愛吃的餅乾..



化粧感星的東西..本來是在各大LAWSON都要在賣的,這昰家便利商品,可是朋友家附近共沒有這家便利商品..
後來去好多地方也都沒看到好不容易今天有看到了..不過過貨色也不是很齊全..無法將人家託付的東西買齊,



家裡可愛的姪子要用的餐具...





在SOGO百貨的SANRIO買了一些可愛的小東西..超可愛的拉...



SOGO百貨裡的迪士尼商店買到的手機置放架..可以把手機吸住哦...



人家託買的胃腸藥...大家都愛買日本的藥真是奇怪...效果真的有這麼好嗎???我也不知,我沒吃過,



UNIQLO的衣服四件..是日本的便宜貨拉..不過質料都還挺好的..我很甲意拉,



高級的咖啡壼..這是可以直接冰滴咖啡哦..聽說好用又便宜,,



芒果紅茶好特別的口味..買一包來自己享用...



因為總統夫人的關係..現在很多人愛用這個牌子..不過是朋友託買的因為包的好好的,不好意思拆..



最後是今天的重頭戲..二台相機..其實也不知好不好用..只是因為看到木村拓哉代言..
又看到價錢便宜..所以一次敗了一次敗了二台,一台準備送爸爸..哈..真糟糕...





最後把今天買的做個總結..隨便買買又一堆了..金害..我的皮箱已經滿了..身上也沒錢了..
各位..不要在下訂訂單了..我無能為力了..下回請早..謝謝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how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