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現在觀光真的做的好阿..好多景點都弄的不錯..
接下來的行程我來到了高雄的西子灣..
西子夕照為台灣八大勝景之一;民國69年更在此地建立了全國僅有的一所海濱大學
-中山大學,使西子灣更添加了幾許的文化氣息。(我也好想在這唸書哦!!!)

不過來這裡我夕陽不是我這次來要做的事..我來這有更重要的事要做..
今天來這要做的事是蓋章拉..聽說這裡有一個"打狗領事館"的紀念章要蓋..


天阿..我的媽壓..千萬不要告訴我要去打狗領事館要爬上去..
哎..沒錯..就是要到上面才有章蓋..好吧..為了蓋章拼了..
打狗領事館又叫英國領事館聽說原本已經是一座廢虛,但是在高雄市府的整建及委外經營之下,
讓一個已經沉寂的古蹟,恢復了應有的生命,尤其越到晚上,這裡聚集的遊客和情侶也越來越多,
因為這裡越夜越美麗。


爬上來後看到的是這幢紅色建築..在這裡登高看著下面的海景..真不賴..

這裡是台灣的第一幢洋樓..上面寫著有關這個洋行的故事...
這裡還有一個露天咖啡館...但...蓋章要趕行程..沒那個閒情在這咖啡拉...

蓋下鼓山區章及打狗領事館往下一站前進...
這裡真的感覺很不錯..下回來高雄我一定要來這喝咖啡看夕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how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