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山渡輪站是高雄往旗津坐船的地方..從高雄市坐船到旗津只要十分鐘.
很快..但如果要用開車的到旗津好像要半個小時以上..
所以.大家幾乎都選擇坐船去拉...



坐船雖然只有短短的十分鐘..但這十分鐘的風景真是美..
可以看高雄最高的東市士大樓..又稱85大樓,因為它有85層拉..
這裡是高雄的地標..就和台北101一樣在高雄的很多角落都可以看到這幢樓..



旗津的蓋章點是在離碼頭很遠的風車公園裡的貝殼展示館..
明知道很遠..,但又不肯花150元租騎踏車的我..真的是自作自受..
走了大約半個小時..好不容易才走到風車公園..在走路的途中..
一直在怒駡..為了省一百五十元..讓自己的二條腿快斷又一跛跛的..
不過還好回程我堅持我一定要坐車了..打死我都不要在走了..
好險..高雄是一個貼心的地方..在很多地方都有免費公車可以坐..
等了十幾分鐘終於等到免錢的公車把我載回旗津渡輪站..準備搭船回鼓山..



各位有沒有看到上面這二張照片..哈..我一定要來和大家好好解釋一下..
左邊這台船是公營船..從鼓山到旗津單趟是15元..
右邊這台是民營船..從鼓山到旗津單趟是10元..(不過船看起來很兩光,
好像難民船..我和朋友還覺得應該叫野雞船..)
如果是各位你們會搭那台呢?? 基本上正常人應詃都會花15元吧..
但~~如果..當你到碼頭時..忽然發覺排隊的人是人山人海..你會不會想要駁一下..
反正才十分鐘的船程..還便宜五元..哈..這就是野雞船為何可以生存的原因了拉..

我從鼓山來時排了約半個小時才搭到船..所以,回去時我不想排隊了..所以決定試試野雞船..
其實..感覺差不多..只是船看起來爛了點..船夫的開船技術不賴拉..




在旗津蓋下了二個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how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