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回南部掃墓其實還有一個重要行程...

就是爸爸要帶我們去參觀我們一貫道最大的道場-天台山神威道場..

從小就在一貫道天道家庭長大的我..當然對於道中大小事..

都要了解一下..更何況是這麼威武的道場我當然要來參觀一下囉...

DSC_0284.JPG 

DSC_0288.JPG 

 

這個道場佔地約三百十餘甲(七百七十五英畝)面積,坐落在六龜鄉新寮村,

是台灣最大規模的一貫道場部分土地由新威村民楊德川夫婦捐獻, 台

語「新」、「神」音似,所以命名神威天台山。

 這裡四週丘陵起伏,山巒疊翠,依山傍水景色如畫;漫步於山中,

自然感受到它的遼闊、靜謐。

其主體建設有前殿、中殿、後殿,氣勢磅礡、金碧輝煌、雄偉莊嚴;

另有週邊建設:運動廣場、神威照璧、日月湖、道觀大樓、宗德館、

體育館、圓覺園、耀德園、露營休憩區…等。

222.jpg 

這是皇母殿..看起來真的很莊嚴...

而且這裡真的很大..走個半天應該也走不完吧...

高雄的天氣好熱哦...懶惰的我一直偷懶不想走...

一直在催促大家走快點...我想回車上吹冷氣...金害..

DSC_0397.JPG DSC_0398.JPG DSC_0399.JPG DSC_0400.JPG

這家人好聽話哦..我叫他們跳起來讓我拍..

每個人都超聽話的..只是這家人的默契似乎有點差...

跳了這麼多張..沒有一張成功的..

有人已經跳很高了.有人腳還在地面..真是太遜了拉...

算了..我看我們全家還是來張正常的合照好了...

DSC_0350.JPG 

這張大家都好看只是少了妹妹..

照片 121.jpg 

這張終於大家都入鏡了..只是大家表情怎麼都沒笑容..

哈...一定是天氣太熱了...

下次找不熱一點在來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how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